真的玩完了?小甜甜獨照吐情變心聲:他愛不愛你不重要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小甜甜與張峰奇自今年初頻傳戀情岌岌可危,女方先前在臉書PO文疑似為情所苦,但2人始終無正面回應。不過25日凌晨,小甜甜難得在微博寫道,最近聽到一段話「如果你愛對方,那就努力成為值得他愛的一個人。至於他愛不愛你,其實一點都不重要。…其實有些離開你該開心,因為老天要送你更好的!

▲小甜甜和張峰奇傳情變多時。(圖/翻攝微博)

小甜甜開頭即感謝大家關心,並PO上自己與紙貓熊合影,笑容滿面,看起來神清氣爽。經紀人表示,「她工作結束後和韋汝等幾個好姐妹一起去看展。」至於文章似乎意有所指?經紀人表示:「個人的心情抒發,不會干涉。」而經過數月沈澱,小甜甜在文末提到:「凡事都有第一次其實這種痛苦是經驗是學習也是成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甜甜首次在微博吐心聲,謝謝大家關心。(圖/翻攝微博)

不少粉絲獻上溫馨打氣,要小甜甜趕緊恢復心情,「瘦成一道閃電吧,美瞎他!」、「你值得更好的人!」《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致電小甜甜本人則是無人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