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批歐尼爾太懶散 Kobe:常讓我想抓狂

點評:經典的雙人組合!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在2000年到2002年期間,幫助紫金大軍湖人完成三連霸的「OK」連線,雖然目前歐尼爾(Shaquille O'Neal )已退役、布萊恩(Kobe Bryant)也喊話在2016年退休,但這對堪稱近15年來破壞力和話題性最高的雙人組合,到今天仍是球迷關注的焦點,尤其是兩人間亦敵亦友的合作模式。

雖然曾一度聯手幫助湖人打造3連霸王朝,但了解布萊恩與歐尼爾的球迷,都很清楚這兩名傳奇球員,不僅是在場上位置和打法不同,就連個性上都有極大的差別。

「他的懶散常常讓我想抓狂!」布萊恩近日在接受紐約媒體專訪時,談到了個性與自己有極大差別的昔日搭檔歐尼爾時說道,「做為一個領袖,每天都應該有努力訓練的責任才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萊恩與歐尼爾堪稱近15年來最具破壞力和話題性的雙人組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OK連線拆夥後,歐尼爾在2006年於熱火奪下生涯第4枚冠軍戒指,而布萊恩也在賈索(Pau Gasol)的加持下,於2009、10年再度率領湖人完成二連霸,但兩人在生涯晚期,都不免遭遇到傷病纏身的問題。

對此,布萊恩在談到自己去年季末遭遇生涯最嚴重傷情時說道,「去年可說是我整個生涯中狀況最好的一年,我從來沒有在努力準備比賽、影片分析、掌控進攻和在場上尋找隊友上,花過那麼多的心思。」

本季與湖人完成2年合約續約後,布萊恩雖然一度復出打了6場比賽,但他隨後又因為左膝蓋外側脛骨平台骨折而宣告球季報銷,這也讓已35歲的小飛俠感到有點灰心,並一度對外表示,有意在2016年合約走完後,正式高掛球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布萊恩Kobe Bryant歐尼爾NBA湖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