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公分上不了台? 楊又穎踩「恨天高」瞬間變明星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23歲的楊又穎(Cindy)已擔任平面模特兒多年,不過礙於160公分的嬌小身軀從未上台走秀過,她笑說:「從以前就非常非常想要走秀,但因為身高的關係,學校畢展跟走秀活動都跟我沒關係。」不過她日前受邀到日本參與沖繩國際電影節的時尚秀,人生首次走秀就是國際大型場合,令她超興奮。

▲楊又穎出席沖繩國際電影節時尚秀。(圖/取自楊又穎臉書

楊又穎表示,走秀之前緊張難免,不過出場後看到全場觀眾的熱情,讓她盡情享受及發展現自信,甚至就連不認識她的場邊觀眾也熱情地向她揮手。隨後她在臉書發佈照片,給大家欣賞腳上所穿的「恨天高」,至少增高10公分的布鞋,令網友直呼「太猛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場觀眾相當熱情。(圖/取自楊又穎臉書

這趟日本工作之旅,楊又穎除了體驗了走秀之外,也感受到台灣與日本模特兒的差別,她覺得日本模特兒每個人特色強烈,辨識度高;台灣則是走甜美可愛路線。且她笑說,日本的化妝風格跟台灣也大有不同,「化妝後跟我平常好不一樣,還有人說像日本人!」

▲楊又穎從事模特兒多年,終於一圓走秀夢。(圖/取自楊又穎臉書

此外,工作之餘她在日本也有人生地不熟的小插曲。她與夥伴們上燒肉店吃飯請店員推薦,結果點了兩盤各只有3片肉竟要日幣3960元(約台幣1183元)的餐點,所幸後來有懂行情的友人來共餐,才沒有讓他們的荷包持續失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