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撐反服貿遭封殺? 陸:公眾人物言行受民意檢驗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學生反服貿抗爭,據傳支持學生的五月天、張懸及杜汶澤等藝人都被大陸封殺。對此,國台辦26日表示,公眾人物言行自然受到社會民意的檢驗,希望兩岸同胞要多多接觸、交流,消除誤會。

國台辦上午舉行例行記者會,發言人馬曉光回應記者提問,談到有關台灣反服貿抗爭,他說,一直在密切關注發生的情況,「我們推動兩岸經濟合作都是著眼於為兩岸同胞謀福祉,特別是為台灣同胞帶來實實在在的利益。」

▼台灣反服貿抗爭持續,馬曉光對此做出回應。(圖/資料照/中國台灣網)

馬曉光指出,放眼未來,我想大家都認同八個字「和則兩利,分則兩害」,「所以,兩岸同胞都不願意看到兩岸經濟合作的進程被干擾。」

據傳,五月天、張懸及杜汶澤等藝人因為支持反服貿抗爭,所以被大陸封殺。對此,馬曉光則回應,「公眾人物的言行自然會受到社會民意的檢驗」,希望兩岸同胞,特別是青年一代要多接觸、多交流,消除誤會,增進相互的瞭解和感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