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冠軍賽/璞園、台灣大拚冠 門票26日開賣

點評:期待!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SBL冠軍賽對戰組合,在經歷25日晚間台灣大與台啤的二度延長賽惡鬥後,確定將由2分險勝的台灣大來挑戰衛冕軍璞園的霸業。

本季開打前就被認為有機會撼動冠軍的台灣大,沒想到在季後賽首輪就遭到年輕台啤的頑強抵抗,雙方苦戰7場,甚至打到割喉戰的2度延長賽,台灣大才靠著吳岱豪的關鍵兩罰,搶下隊史首張的冠軍賽門票。

▲衛冕軍璞園將在冠軍賽接受台灣大的挑戰。(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台灣大在克服台啤這關後,冠軍賽碰上的將是「大魔王」等級的衛冕軍璞園,兩軍本季例行賽交手5場,雖然璞園取得了4勝1敗的絕對優勢,不過台灣大4場吞敗的比賽,有三場比賽負分都在6分以下,冠軍賽仍有一拚的機會。

而這次冠軍賽的前三場比賽也將移師高雄巨蛋舉行,後四戰則將返回新莊體育館一拚生死,前四戰全部門票預售作業將於今(3/26)中午12點起開始預售,高雄巨蛋及新莊體育館票價均為二樓席區200元、一樓特區400元、特A區500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冠軍賽璞園台灣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