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里奈極樂床照外洩! 腿開開露私處把到「台灣富少」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知名女星香里奈擁有一雙五星級修長美腿,出道以來追求者不斷,日前卻傳出她在夏威夷留學時,與台灣的有錢公子哥陷入熱戀,讓不少粉絲相當扼腕。但有日媒踢爆,她在開學當天開趴狂歡,喝茫後竟當眾與這名台灣富少「開房間」,兩人因此開始交往,而她在爛醉後張開雙腿露出私處的不雅床照也意外曝光。

▼香里奈是日本知名模特兒兼演員。(圖/翻攝自日網)

據日本《Friday》週刊報導,香里奈與這名台灣富少2年前在夏威夷留學時認識,開學當天她曾租下高級公寓邀請同學開趴玩樂,據目擊者透露,她在幾杯黃湯下肚後,開始熱情擁吻男友脖子,隨後就走進一旁房間翻雲覆雨,呻吟聲大到讓其他人頗為尷尬,而就在這晚「一夜情」過後,兩人迅速陷入熱戀交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香里奈與男友的不雅床照意外曝光。(圖/翻攝自日網)

除了有參與派對的同學指證歷歷外,更有人提供當晚香里奈與男友的「事後照」,只見香里奈穿著內褲躺在床上,雙腿竟大剌剌呈現一字型打開,讓私處完全曝光在鏡頭前,右手還不自覺的自摸下體,模樣相當不雅觀,而她在報導刊出後,也一改先前拒談戀情的態度,大方認了台灣富少男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