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女大生拍「床單婚紗」照 贏得一片讚

▲福州女大學生拍床單「婚紗」照,贏得一片「讚」。(圖/新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參加學校網路部發起的攝影大賽,福建福州外語外貿學院四名女生用學校發的床單和蚊帳DIY了幾套漂亮的「婚紗」,發到微博上後贏得一片「讚」。►►►點這裡看更多床單婚紗照。

《東南網》報導,這幾位女生是財務管理專業2013級的學生。她們用藍綠相間的床單紮成抹胸款的「婚紗」,在胸前還紮了工整的蝴蝶結,還有「拖尾」的效果。蚊帳則被用來做頭紗和披肩,不認真看的話,會以為是真的婚紗。

這幾位女生還特意做了髮型,這下更有寫真的感覺了。其中一位女生小王(微博名「@__人生如此_拿酒來」)在微博上貼出了這組拍攝於宿舍內的寫真,參加學校的攝影大賽,被網友爭相點贊,「可以上T台走秀了,很美很有創意!」

不過有網友把注意力放在了這個宿舍的住宿條件上,「四個人住這麼大間,還有空調!高大上(高端大氣上檔次)!」►►►點這裡看更多床單婚紗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