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量高達1萬卡路里 英國超大漢堡只要一次吃完就免費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想去吃一下。

▲英國餐廳老闆克拉克森研發出熱量高達1萬卡路里的超大漢堡。(圖/取自英國都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麼大的漢堡你敢吃嗎?英國普林斯頓食客餐廳(Mister Eaters)的老闆看了卡通後突發奇想,做出了3層超級巨無霸漢堡(Ulti-Meatum)。這個超大漢堡內含2.27公斤的牛肉漢堡排、6塊起司,熱量高達1萬卡路里,老闆宣稱只要有人敢把漢堡一次吃掉就免費招待。

根據《都市報》(Metro)報導,漢堡店老闆克拉克森(Corinne Clarkson)表示,超級巨無霸漢堡會被做出來,靈感來自卡通頻道的「天兵公園」(The Regular Show)卡通,有天她看到2個主角在某一集中一起吃下超大漢堡,因此打算把大漢堡具現化。

經過4次實驗,克拉克森終於做出了巨無霸漢堡,這個漢堡總共有三層,內容物有生菜、2.27公斤的牛肉漢堡排、6塊起司,整體熱量高達1萬卡路里。克拉克森表示,歡迎所有想要來挑戰吃超級巨無霸漢堡的饕客們,只要能一次吃完,就無條件免費招待,如果不敢挑戰也沒關係,只要付20英鎊(約928元台幣)就可以讓顧客外帶回家慢慢吃。

▲超級巨無霸漢堡的成分解析圖。(圖/取自英國都市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