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陷反服貿爭議遭陸網友抵制 傳疑有心人教唆抹黑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天團五月天日前因在官網PO出單曲《起來》MV,被外界解讀為以歌反服貿,加上貝斯手瑪莎在華山文創園區開設的咖啡廳,也在反服貿黑箱抗議期間,關店1天呼籲客人前往立法院聲援,慘遭大陸網友貼上特定政治傾向的標籤,成為大陸網友謾罵的對象。不過,最近有消息指出,這一切其實都是有心人刻意教唆抹黑。

據《蘋果日報》報導,雖然日前五月天方面已經澄清《起來》MV是工作人員自己貼的,而瑪莎自營的咖啡廳關店公告也是店員自行張貼的,卻還是被許多大陸網友質疑有特定政治傾向並加以抵制。

▲▼五月天近日因官網貼出《起來》MV,加上瑪莎咖啡店店員張貼關店公告,表明要到立法院聲援反服貿,遭大陸網友質疑有特定政治傾向並加以抵制,引起軒然大波。(圖/翻攝自五月天臉書、瑪莎粉絲團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近日卻有五月天粉絲在微博貼出一段與攻擊五月天網友的私訊對話,雙方經溝通把話說開後,對方除了道歉還自爆,當時其實是受到同學慫恿,表示只要「跟著罵」就有佣金可以拿,才會加入攻擊五月天的行列,讓有心人花錢教唆人抹黑天團的「陰謀論」傳得沸沸揚揚。

▲五月天的粉絲驚爆,有陸網友遭有心人付錢教唆抹黑天團。(圖/資料照/三立)

五月天被有心人教唆抹黑的「陰謀論」爆發後,甚至在微博上掀起「向五月天道歉」的討論話題。粉絲除了把話題聚焦在陰謀論外,也有不少人在留言中隔空向五月天經紀公司喊話,希望經紀公司趕緊著手調查這起抹黑行動,早日揪出幕後黑手,不過經紀人至今仍尚未回應此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