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把兄弟舊愛 揪《回到愛》女模張熙恩夜唱被抓包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言承旭一向十分小心隱藏戀情,就算和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分手,講話還是十分小心,前陣子才和日、瑞混血女模Shoko(池間晶子)傳出緋聞,最近被拍到和凱渥女模張熙恩(本名洪立華)約夜唱被抓包,從抵達到離開,他一直表現得很有紳士風度,2人看起來交情匪淺。

▼言承旭把兄弟舊愛,揪《回到愛》女模張熙恩夜唱被抓包。(圖/資料照)

根據《壹週刊》報導,言承旭在15日凌晨出現在KTV前,坐在計程車內許久,隨後指示司機到另一間KTV,接著;一位穿著短褲配長襪的長髮女子現身,小跑步過了馬路閃進言承旭車上,竟然就是凱渥名模張熙恩,近日往戲劇圈發展演出《回到愛以前》,且曾經和男方好友唐國忠交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到達KTV之後,言承旭一路閃躲,先是躲進廁所讓張熙恩訂包廂,再來捨棄電梯走防火梯上樓,似乎擔心有狗仔跟蹤,唱到凌晨3點,與3位男性友人步出門外,自認沒被跟蹤後,和女方搭車一同離開。

Shoko在2013年和言承旭爆出熱戀,知名度大開,來台發展5年終受到媒體注目,被問到感情問題則一概以「不知道」與甜笑打太極,沒想到男方早已悄悄換愛。

▼混血美女池間晶子與言承旭熱戀爆紅。(圖/取自Shoko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