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失事處理不當 該國藝人梁靜茹被轟「滾出中國」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航空失蹤多日,處理單位被各國指控隱匿資訊、知情不報,近日該國總理開記者會宣布乘客全數罹難,讓許多藝人都在微博上默哀,包括該國藝人梁靜茹,卻慘被部分言論過激的大陸網友飆罵,讓她最後刪掉該則發文。

▼馬航失事處理不當,該國藝人梁靜茹被轟「滾出中國」。(圖/取自梁靜茹微博)

得知馬航失事後,北京數百家屬高喊「我們要真相」、「我們要親人」,該國歌手梁靜茹在微博放上3根蠟燭表示默哀,卻被網友批評「死的不是自己家的人就可以這樣嗎?你身為馬來西亞人,難道你就選擇沉默?」還要她滾出中國,連肚子裡的寶寶都成為標靶。但也有許多大陸人出面護航,覺得這些人完全罵得莫名其妙,起了雙方論戰,讓她最後選擇刪除貼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相較於梁靜茹,另一位馬來西亞藝人曹格在該國政府宣布航班墜機後,在微博上po與馬國藝人茜拉合照並說:「謝謝你們。我會努力。我會陪著你們要馬來西亞給個交代,給個真相。可是馬國政府不聽我講話。我只好繼續追問。不放棄,不絕望。不後退。我們一起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