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陳玉勳現身立院! 高喊:服貿為什麼不能檢驗?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導演柯一正25日晚間帶領包含導演陳玉勳、周美玲、演員吳朋奉、楊烈、高英軒、作家李昂、紀大偉、陳俊志等藝文人士,進入立法院為「太陽花學運」的學生們加油打氣,隨後又現身濟南路現場,舉行「用燭光守護民主守護台灣」活動,為現場的民眾加油打氣。陳玉勳對台下的群眾表示「政府總是告訴我們身體健康很重要,但為什麼服貿不能檢驗?才能知道那些對我們好,哪些對我們不好。」

▲導演陳玉勳、藝人楊烈響應。(圖/記者林政平攝)

《侯鳥來的季節》導演蔡銀娟,對台下靜坐的民眾說:「你們創造了非常重要的價值跟記錄,讓台灣社會在短時間內甦醒,討論什麼是服貿跟程序正義,做了我們本來應該做的事。」導演林正盛則以「前暴民」的身份分享「我20幾歲時曾經走過街頭運動,參加過反萬年國會的活動,當時我們也被冠上暴民,時間過10幾年後,台灣也民主自由了,相信之後你們也會收割美麗的成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