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青男」臉書揪飆車族火衝總統府 遭警逮捕辯:好玩

▲高男在臉書上傳疑似槍械的照片。(圖/翻拍自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不少飆車族趁晚間到立法院附近飆車鬧事,引起反服貿民眾恐慌。新北市一名暱稱高董的男子臉書揚言,25日晚間號召飆車族帶煙火衝總統府,甚至還上傳疑似2把槍枝的照片;樹林警分局獲得情報後,馬上成立專案小組,傍晚約談高姓男子到案,他供稱,只是響應反服貿,單純好玩

樹林警分局調查發現,背部有大片刺青的「高董」在25日早上臉書貼文,「煙火我準備好了!晚上10點,山佳國小集合準備抓馬罪狗,轉出去我黑狗帶隊有事都我扛、有事我黑狗擋前面被抓」、「晚上是要衝總統府」等等,不過晚間這些貼文已遭刪除,另外,他2月16日曾上傳疑似2把手槍的照片。

警方在25日傍晚6點30分前往高男樹林區福德街住處,他辯稱,為了響應反服貿才在臉書發表貼文,也反駁槍械並非自已所有,只是覺得朋友的槍械好看才拍照上傳。不過,警方表示,目前正深入調查高男真正動機,也派員警到山佳國小臨檢盤查,由於高男的網路言論意圖糾眾衝撞總統府,已經涉及刑法妨害秩序罪,訊後已將高男移送地檢署偵辦。

▼高男在臉書揪團衝總統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