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挑釁後開玩笑?蔡正元粉絲團約砲性感女網友

▲蔡正元粉絲團傳出私訊約砲女網友的離譜對話。(圖/蔡正元粉絲團)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力挺服貿立場堅定,多次在臉書上發言被圍剿。就在24日又被爆料,有女網友透過蔡正元臉書專業私訊表達不滿,沒想到粉絲團竟回應「不錯,滿騷的」、「我是蔡委員的志工,想追妳」的言論,最後更直說「我們約個砲吧」,截圖被放上網路後引起譁然。

學生與抗議團體佔據立院時,蔡正元曾在臉書上發文批判「好笑」,認為議場平時根本沒在使用,更說「無知果然是白癡之本」,言論被廣為轉貼,湧入數千則留言,批判者居多。接著在學生攻佔政院被驅散,多人見血的畫面傳出,他臉書專頁上留言「忙了一夜,能以這麼輕的代價完成任務」,又湧入上萬則留言開罵。

▲傳出離譜約砲行為當下,蔡正元正在三立參加政論節目錄影。(圖/翻攝自YouTube)

雖然謾罵者不少,但蔡正元臉書粉絲團持續貼文,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有陳姓女網友因不滿蔡的言論,用私訊方式給粉絲團,兩人一來一往對話充滿諷刺,蔡的粉絲團管理者竟然找出陳女僅著內衣內褲外罩襯衫的性感照片,回覆說「不錯,滿騷的」。在對話中,自稱是蔡委員志工的粉絲團管理者還貼文「約個砲吧」。

面對記者求證,蔡正元辦公室則第一時間辦公室表示陳姓女網友造假,不排除提告。但陳女提供臉書的個人帳密給《蘋果日報》,確認的確離譜的發言是由蔡正元官方粉絲團所發出。接著蔡的辦公室也找來志工對質,表示當時因女網友挑釁,才會有此輕浮的開玩笑行為,證明確有此事,而當時蔡正元則正在三立參加政論節目錄影,回應純屬志工個人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