蒐羅旗下品牌 LeBags共同發表春夏新品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LeBags旗下品牌(25日)下午舉辦新品發表會,特別請來模特兒出身的許維恩前來站台,並且擔任時尚造型大使,活動上示範如何用單品搭配出今年春夏造型。


▲模特兒許維恩親自示範夏日海邊穿搭。(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受訪時許維恩認為,像是明亮黃或是桃粉紅後背包,讓人看了心情就會變好,而身為超級粉紅控的她,私下表示常穿戴令人心情愉悅的色系服裝或配件,同時也會讓周遭的人感受到開心的氛圍。

 
▲(左圖)Arnold Palmer Modesty chic系列拉鍊長夾,售價NT$ 2,980; (右圖)Hedgren HSAL後背包,售價NT$ 4,980。

根據品牌指出,這次發表會包含Paul Frank、Arnold Palmer、Kangol以及Hedgren等品牌,其中Arnold Palmer今年以復古元素為主題,將象徵幸運的摩洛哥紋搭配蕾絲和甜蜜的馬卡龍色系,展現幸福風格,而Kangol以大大的帽沿充滿時尚感,另外Hedgren跳脫以往比較商務設計的印象,融入亮色和時尚元素,變得更加年輕化。

  
▲(左圖)音波紋鴨舌帽,售價NT$ 2,280; (右圖)太極雙帽沿棒球帽,售價NT$ 1,9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