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去年底二度中風! 林育羣月扛10萬家計不喊苦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小胖」林育羣在25日推出第4張個人專輯《100分的朋友》,記者會上也找來林美秀合體加持,同唱《粗線條》,透過逗趣的「唱跳」希望能夠帶起新一波的國民健康操。此外去年底二度中風的林爸爸,也拄拐杖現身為他加油,月扛10萬元家計的他,也期許自己能夠更努力,成為全方位的偶像。

▲林育羣發片(左)父親(右)現身打氣。(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會上先是透過林爸爸的親筆信,給林育羣勉勵,希望他能夠繼續勇敢追夢,讓他紅了眼眶,他表示因為知道爸爸身體不好最近在醫院做復健,所以很心疼爸爸,也感謝爸爸跟家人一路的支持,沒想到這時候爸爸突然現身記者會讓他當場眼眶含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起林爸爸二度中風,林育羣表示是2013年底他去日本《關8》比賽5天時發生的事,那時候外婆跟爸爸相繼送醫開刀,但全部的家人都瞞著他,直到他回國才知道這個消息,他也一肩扛起爸爸跟外婆的醫藥費,加上平常的生活開銷,現在一個月要付10萬塊,但他不因此為苦,「這是我繼續打拼的動力之一,我以前靠他們養育我,現在輪到我回饋他們,讓他們過更好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