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驚奇四超人》重啟版主角名單確定

圖、文/GQ

2005年上映的《驚奇四超人Fantastic Four》在全球橫掃100億台幣票房,讓漫威影業(Marvel)決定翻攝「重開機版本」,只不過在新版本裡看不到甜心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的性感身影與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的熟悉臉孔,四位超人全將由新生代演員頂替,《驚奇四超人Fantastic Four》重開機版本勢必會有全新氣象!

新版本選角不斷有消息傳出,現在確定由《戀夏進行式》麥爾斯泰勒Miles Teller出任演出「神奇先生」(Mr. Fantastic)、《超能失控》麥可喬丹Michael B. Jordan演出「霹靂火」(Human Torch)、而「石頭人」(The Thing)則由《性愛成癮的女人》中有超尺度演出的傑米貝爾Jamie Bell擔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男士們比較關心的「隱形女」(Invisible Girl)角色換成演過《紙牌屋》、《狙擊生死線》、《斷背山》與多部影集的凱特瑪拉Kate Mara,她身為《龍紋身的女孩》女主角魯妮瑪拉 Rooney Mara的姐姐,被視為好萊塢潛力女星,也曾入選過全球最性感女人,有著溫暖、甜美氣質的她將挑戰該角色,肯定會被拿來跟前任「隱形女」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比較一番,究竟她是否能成功火辣詮釋,讓我們拭目以待!

粉絲好奇的還有經典反派角色-「末日博士」(Doctor Doom)的選角名單也在最近出爐,目前有《悲慘世界》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浪蕩世代》山姆萊利Sam Riley、《怒戰天神》托比凱貝爾Toby Kebbell、《真愛每一天》多姆納爾格里森Domhnall Gleeson與《魔獸戰場》傑克休斯頓Jack Huston等5位演員爭奪。由以上名單看來,《驚奇四超人》重開機版本將會是新生代演員露臉的大好機會,也可能會成為晉升好萊塢大咖的絕佳跳板!

《驚奇四超人》重啟版將由《超能失控》導演喬許傳克Josh Trank執導,《特攻聯盟》導演馬修范恩Matthew Vaughn監製,2015年6月19日上映。

延伸閱讀:

>>潔西卡艾芭性感特輯

>>凱特阿普頓性感登2014《運動畫刊》 最「胸」新星Emily Ratajkowski火辣助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