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季後賽/11年首闖冠軍賽 吳永仁:撼動璞園霸業

點評:恭喜台灣大!

記者劉肇育/新北報導

「總算可以回高雄打冠軍賽了!」身為SBL10年之星,台灣大後衛吳永仁在球隊25日於2度延長賽中擊退台啤後,總算將一嘗總冠軍賽滋味,對此,他也信誓旦旦的表示,將撼動衛冕軍璞園的冠軍霸業。

台灣大與台啤系列賽25日進行搶七割喉戰,兩隊苦戰到二度延長賽才分出勝負,最終台灣大靠著吳岱豪的關鍵兩罰,順利闖進隊史首度的冠軍賽,對此,台灣大教練鄭志龍賽後說道,「去年我們就是輸在第七戰的延長賽,這件事讓球員留下了陰影,不過今天球員成功克服,我也以球員的表現為榮。」

▲台灣大隊史首度闖進冠軍賽。(圖/記者游郁香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球隊原本被認為有機會在系列賽中輕鬆晉級,沒想到卻打到第7戰的二度延長賽才勝出,台灣大球員賽後也不忘感謝台啤所帶給他們的震撼教育,「謝謝台啤給了我們很好的教訓,他們的拚勁的確是讓我們上了一課!」今日拿下14分的張容軒賽後說道,「不過在我們贏的同時,比賽也還沒結束,我們不能就此放鬆。」

帶傷上陣的台灣大後衛吳永仁也說道,「台啤贏得了我們的尊敬,這個系列賽真的帶給我們很大的收穫,也讓我們對冠軍賽有了不同的看法!」

談到11年SBL生涯,總算將一嘗冠軍賽滋味,吳永仁也表示,「總算可以回高雄打冠軍賽了,這次系列賽台啤都是放開去打,我們卻反而打得彆手彆腳,但經過這個系列賽後,冠軍賽狀況就不一樣了,彆手彆腳的可能會變成璞園,雖然現在我們還有傷兵問題,但我們還是有機會能夠撼動璞園霸業。」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台灣大璞園吳永仁台啤SBL張容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