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路跑/NU SKIN進軍台灣體育界 期望體育環境成長

點評:明日報名噢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中華奧會業界唯一長期合作夥伴的NU SKIN,今年第六度擔任國際奧林匹克路跑主贊助企業,與新北市政府攜手於6月8日星期日舉辦「2014國際奧林匹克路跑」,而NU SKIN近幾年開始進入台灣體育界,如跆拳道好手陳詩欣、滑冰宋青陽都是NU SKIN的贊助選手。


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右)與NU SKIN大中華協同事務區域副總裁鄭重先生合影(圖/記者張克銘攝)
NU SKIN如新集團大中華協同事務區域副總裁鄭重先生表示:「NU SKIN的使命是要在世界各地凝聚一股善的力量(Force for Good),並希望成為台灣社會向上提昇的力量。」NU SKIN自1998年起獲得中華奧會的認可與信賴,成為業界唯一與中華奧會合作超過16年的合作夥伴。

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固定每年6月同時在世界各地舉辦Olympic Day活動,在台灣,就是以中華奧會舉辦的「國際奧林匹克路跑」為代表,舉辦迄今已邁入第27屆,每年參與的民眾都相當踴躍,去年甚至參與人數破萬,創下歷史新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U SKIN大中華品牌傳播公共關係主任林芫玉表示:「當初想進軍台灣體育界,主要也是根據我們NU SKIN的理念,像兒童議題、運動議題等都是我們所關注的,當然我們很願意協助其它運動的發展。」

「2014國際奧林匹克路跑」於3月26日(三)中午12點開放線上報名,並分為競賽組21公里、休閒組2.5公里及NU SKIN組2.5公里,將號召一萬人共同體驗新北市之美,將以總名額報名額滿截止!

詳情請洽活動官網
http://tpenoc-run.bcom.tw/index.html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