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想討功夫巨星簽名照 李連杰:多做點公益就給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金秀賢憑藉《來自星星的你》中的外星人教授一角爆紅,日前舉辦「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行經上海站受訪時,直言從小的偶像就是李連杰跟成龍兩位功夫巨星,盼望媒體跟粉絲可以幫他要到兩人的簽名照。李連杰對此回應:「他做慈善、做壹基金,我就一定給他。」

▲金秀賢想要李連杰的簽名照,李連杰笑稱:「做公益就給。」(圖/記者徐文彬攝)

2004年南亞大海嘯,馬爾地夫一度有三分之二的國土慘遭淹沒,當時李連杰與女兒兩人正好在當地,差點遭遇不幸而溺死,回國後有感於生命無常,加上對母親許下「要盡力幫助不幸的人」的承諾,便在2007年4月創辦了壹基金慈善機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連杰2004年從馬爾地夫回國後,成立慈善事業壹基金。(圖/Catchplay)

李連杰24日錄勵志節目《出彩中國人》時,被同為評審的撒貝寧問到:「金秀賢說想要你的簽名照,你給嗎?」李連杰發揮大哥風範,還趁機替壹基金打廣告說:「他做慈善、做壹基金,我就一定給他。」之後還補充:「作為公眾人物,應該多做些公益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