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HTC 宣布 Zoe 實境相簿開放Google Play免費下載

我們想讓你知道…企圖心很強大!

記者洪聖壹/美國紐約報導

HTC 稍早在 HTC One(M8)的發表會中,宣布其 HTC Zoe 實境相簿全面開放在 Google Play 下載,同時也宣布全面雲端化,使用者可以在 Zoe 模式底下拍攝完影片後,將影片上傳。同樣使用 HTC Zoe 的朋友們也可以在個人雲端空間中,新增自己所拍攝的相片與影片,並選擇喜愛的影片風格與配樂,再分享成為一個新的精選影片。

HTC 在這次的發表會中,大量使用線上商店,除了 HTC Zoe 實境相簿將會以應用程式的方式,開放在 Google Play 商店下載外,HTC One (M8)消費者之後亦可透過 Google Play 商店更新 HTC Sense 6。不僅如次,HTC 還開放 HTC One (M8) 於 Google Play 商店預購,並於接下來幾週上市。記者會目前還在進行中,《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持續提供現場報導內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