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用熱情打球 波許關鍵麻辣鍋守勝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前陣子熱火戰績不佳,痛批自己球隊的詹姆斯(LeBron James)與波許(Chris Bosh),25日聯手為熱火拿下勝利,在韋德(Dwayne Wade)缺陣的情況下,2人合拿47分,詹姆斯在最後11秒上籃得手,拿下超前分,波許則在最後搧出麻辣鍋,熱火最後以93比91險勝拓荒者。

▲波許(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詹姆斯用破5成命中率攻下32分,另外還有6籃板5助攻;波許出手次數不多,繳出15分8籃板成績,
2人各有4抄截,波許全場唯一的火鍋成為熱火拿勝關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多曾領先17分的熱火,險些在末節翻船,拓荒者該節先後打出9比0及13比2的攻勢,其中巴圖(Nicolas Batum)最後44秒砍進的3分彈最為關鍵,這顆3分彈讓拓荒者追到2分落後,威廉斯(Mo Williams)隨後2罰得手後,2隊平手。

詹姆斯親手處理下一波進攻,透過隊友簡單擋人,再靠他個人突破技巧以及身體掩護,詹姆斯輕鬆拿下超前分,留下最後的11.4秒。

拓荒者最後將球交給里拉德(Damian Lillard),里拉德靠速度過人切入高拋上籃,但球拋到最高點時,直接被波許搧掉,比賽時間也在混亂之中走完。

波許的關鍵火鍋,連里拉德都不得不佩服,「我想我切得不錯,但波許守得真的很棒,他在球在最高點的時候搧掉,我本來以為他碰不到球,但他真的在最高點碰到球了。」

台灣時間25日這一天剛好也是波許生日,日前在輸給鵜鶘後痛批球隊打球沒熱情的他,今天打得特別賣力,「想從懶散的這幾天振作起來,就一定要有火花刺激。」

熱火贏球的同一天,溜馬輸球,2隊勝差為2場,休息一天後,2隊將於27日碰頭,若這場拿下,差距就能縮小,波許表示,「我想念溜馬。」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謝淑薇15分差重返世界球后寶座 10個月內「從沒排名變第1」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