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科技大調查:原來這是iPhone6吸引大家的原因!

圖.文/app01

iPhone6從一開始到現在話題不斷,傳聞iPhone6會採用大螢幕的設計,也讓不少分析師大膽預測iPhone6的轉變將有可能造成安卓用戶的轉移。這麼多的傳言和揣測,先不論這究竟是不是真的,重點是,iPhone6到底哪裡吸引人?

iPhone6真的那麼吸引人嗎?那它吸引人的功能又在哪裡呢?app01針對站內會員做出一份調查,結果顯示iPhone6最吸引人的地方果然就是「螢幕變大」佔了34.03%,第二個吸引人的地方就是「破千萬畫素的相機」佔了16.67%,以及14.92%的網友期待iPhone6有「特殊塗層讓螢幕自動修復」的功能。

由此可見大螢幕和相機畫素的提升,依然還是吸引消費者的主力。

另外,調查中也顯示,目前手機使用安卓系統的依然為最大宗,超過半數以上,佔了63.64%。使用蘋果系統的網友只有22.03%。

雖然安卓的使用率較高,但是並不代表想跳槽的機率也高喔!雖然iPhone6的條件如此吸引人,但是有44.64%原本就使用安卓的網友表示,「我不會跳槽!我下次還是要用安卓」顯見安卓系統不僅擁有龐大的用戶,使用者的忠誠度也是非常高的。

至於蘋果系統的用戶有17.72%表示不會跳槽。可是統計數據的結果可以發現,想跳到安卓的人只有8.16%,想跳到蘋果的人也還是有12.94%。顯示蘋果還是有拉攏到一點人心的啦~不知道大家下一次會想要使用哪一個操作系統的手機呢?大螢幕的iPhone6有沒有讓你心癢癢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舞曲始祖TRF 哈日族美好年代

榕樹學堂訊/三探植物園,疑仙界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揭開機艙!機長是航空界的慾望化身

美國特務被蘇聯特務吃得死死的

捧紅印象派 杜朗魯耶

星光奈奈:三步驟讓女友聽話

體驗保養品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