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強勢鎮暴!議員童仲彥揮警棍 嗆郝龍斌「試試看」

太陽花學運發生「千人攻佔行政院」,你覺得呢?

太陽花學運發生「千人攻佔行政院」,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2572352.03%
2371847.97%

總計 49441 票。

▲議員童仲彥拿警棍作勢要郝龍斌「試試看」。(圖/翻攝自年代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反服貿學生攻佔行政院,台北市市長郝龍斌在第一時間譴責學生,力挺警方鎮暴驅離作法,引起綠營立委強烈不滿。民進黨北市議員童仲彥25日在議會質詢時,突然揮舞起警棍,向郝嗆聲「有沒有被警棍打過?」、」「要不要試試看?」痛批他沒有同理心,讓現場氣氛一度緊繃。

童仲彥在議會質詢時質疑,郝龍斌為何可以認同鎮暴警力強勢鎮壓學生? 他拿出警棍和安全帽,要求郝龍斌道歉,議會主席急忙請他收起來。另名民進黨市議員張茂男則戴起鎮暴警察的帽子,試圖接近郝龍斌,與試圖阻擋他的國民黨議員,發生激烈拉扯。張茂男回座後,發現身體不適,就被請至議場外面休息。

童仲彥也痛批,光是拿出警棍大家都嚇成這樣了,當時警方直接狠狠痛打學生,攻擊學生的頭部的行為,難道不是鐵血鎮壓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