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人妻團體「少女時節」扭腰擺臀 挑戰夯團少女時代!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由4名主婦組成的「少女時節」(Girl Hood)25日正式推出單曲《老公親愛的我愛你》,團員平均年齡34歲、身高170公分,均為有夫之婦,因勇於挑戰自我的精神引起廣大關注。

▲▼「少女時節」4名團員都擁有姣好身材。(圖/翻攝網路、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少女時節」的含義是「媽媽們回顧自己的少女時節,帶著年輕時候的夢想再次展翅高飛。」團員身材曲線凹凸有致、氣質出眾,拍攝主打歌MV時換上緊身衣、皮褲等性感打扮邊唱邊慢舞,而MV完整版已經在網路上曝光,演唱實力受到不少網友肯定。

歌曲《老公親愛的我愛你》改編自鄧麗君的《甜蜜蜜》,市場主打照顧老公與子女的家庭主婦。「少女時節」所屬的經紀公司SC娛樂希望她們成為人妻界的代表組合,進軍演藝界,挑戰高人氣偶像團體「少女時代」。

▼「少女時節」MV。(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