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小皇帝不滿短袖球衣 席爾瓦:季後找他談!

點評:會有改變嗎?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邁阿密熱火「小皇帝」詹姆斯(LeBorn James),本季多次表達對於「短袖」球衣的不滿,而現在聯盟新任總裁席爾瓦(Adam Silver)聽到了詹姆斯的聲音,表示願意與他在季後促膝長談。

在近兩季短袖球衣風潮襲捲NBA後,聯盟出現了不少正反兩面的聲音,其中熱火詹姆斯本季就多次表達對於短袖球衣的不滿,甚至認為袖子會妨礙到球員的出手動作,再度將短袖球衣究竟適不適合在NBA推廣的話題,搬上檯面。

▲短袖球衣引發反彈,聯盟總裁席爾瓦季後將找詹姆斯聊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聯盟新任總裁席爾瓦近日在接受美國媒體訪問時,也表示自己聽到了詹姆斯的意見,並強調兩人已經約好在季後詳談此事。

「我跟詹姆斯談論過了關於球衣的問題,不過我們也同意季後再找個時間好好聊聊。」席爾瓦在25日受訪時說道,「如果球員們都不喜歡它,我們或許會考慮取消,不過我不會後悔本季這樣做,畢竟這對於球員和球迷來說都是樂趣,但如果這成為一個嚴重的問題,那我們會考慮放棄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詹姆斯熱火LeBron James球衣席爾瓦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