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米道南拍《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床戲參考《慾望城市》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英國情色小說《格雷的五十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全球銷售量已跨越1億冊,電影版已經殺青,但要等到2015年2月才會上映,而擔任男主角的傑米道南(Jamie Dornan)透露拍攝煽情床戲是參考《慾望城市》影集「取經」。

31歲的愛爾蘭男星傑米道南身高183公分,出身男模,曾拍過CK等內褲廣告,曾在影集《童話小鎮》飾演警長。當初查理漢疑似難以承受外界過大關注的壓力下辭演《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傑米道南便接手並堅信自己可以勝任「格雷」這個角色。

▲▼模特兒出身的傑米道南(上圖左)接下《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與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上圖右)談戀愛,下圖為電影海報。(圖/翻攝ew.co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已經殺青,傑米道南仍然是狗仔追逐的目標,這讓他不堪其擾,在宣傳新影集《新世界》活動中,坦言「沒有一個神志清醒的人會想出名,我討厭有人說你拍電影就是愛出名」,他強調拍戲是為了要工作,想要做喜愛的事而得到酬勞,但不想被狗仔隊在街上一路跟蹤。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描述一位單純的女大生安娜,為了校刊社採訪28歲的高富帥企業鉅子格雷,卻陷進他所設的SM情愛遊戲,過程中因複雜的情緒而無法自拔。傑米道南透露,不管是《格雷》還是新影集《新世界》都有床戲,因此私下和喬丹普西找了《慾望城市》全套DVD學習拍床戲應有的態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