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胸皇后」劉伊心曝私房買房心法 民生社區買兩房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性感女星劉伊心自轉行當老闆娘,自創塑身衣品牌大賺後,再靠收租坐享數千萬房產,成名符其實「小富婆」。日前她上東森《現在才知道》聊買房,透露自己首重風水,她陸續在民生社區買下2間房,一間收租一間自住。

▲劉伊心分享買房心法。(圖/東森)

劉伊心看房成痴,工作之餘的娛樂就是到處看房。她分享買房心法,除了不要市場、廟宇還有不要高架橋旁,最重要的是房屋通風及採光要良好。至於年輕人熱衷的捷運宅,她則認為有人車流動錢財也會流失而不考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說,買房之前先跟附近的房仲業者交朋友,以便了解行情。當時第一間民生社區23坪的「起家厝」,當時有人住不便看房,但由於地址是8樓之8,加上屋主急售,她與親友湊足200萬婦頭期款,當起現成包租婆,房子繼續租給原本住在其中的房客,每月2萬元的房租,扣掉1.4萬的房貸,劉伊心每個月還可以淨賺6千元。最近則是勤跑桃園看屋,她說要一路看房子看到退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