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全裸往男人家跑! misono又勾裸體諧星田村憲司過夜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綜藝咖歌手misono作風大膽,曾推出全裸寫真集讓男模捧胸遮點,麻辣尺度不輸被譽為「性感歌姬」的親姊姊倖田來未,先前她才被爆出常跑到以戴墨鏡打赤膊的怪咖形象走紅的男諧星田村憲司家中全裸過夜,這次又自曝夜宿對方家中,再讓兩人的熱戀傳言越演越烈。

▼misono自曝又到諧星田村憲司過夜。(圖/翻攝自網路)

據日本《體育東京》報導,29歲的misono在個人部落格上透露21日和家人吃完飯後,半夜就跑到40歲的男諧星田村憲司的家中過夜,兩人一起吃飯看電視,直至早上5點才睡著,時間點寫得相當詳細,而在她臨走前男方還送上咖哩麵包和奶油麵包,相當貼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isono已經不是第一次到田村憲司家中過夜,甚至還被對方爆出「有時候會全裸躺在沙發上」,讓兩人因此傳出緋聞,不過男方始終以「妹妹」來稱呼她,遭外界調侃:「全裸在男人家跑來跑去也太不自愛了。」其實不只田村憲司,她也常往已經結婚的前緋聞男友小淳(田村淳)家裡跑,也引發網友痛批「白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