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季後賽/台灣大董事長蔡明興 要親收總冠軍戰門票

記者王翔/台北報導

台灣大哥大董事長蔡明興,在SBL季後賽第一輪台灣大對台啤,從第二戰、第四戰到第六戰,都親自到場為球隊加油,原本要在第六戰能看到台灣大隊史第一次季後賽系列勝利,挺進總冠軍戰,不過這個期待要等到25日晚上,台灣大和台啤要進行第七戰的一戰決勝。

台灣大哥大董事長蔡明興(右一) 在季後賽已親自到場3場。(圖/記者陶本攝)

蔡明興在二、四戰從頭坐到尾,台灣大都獲勝,第六戰在下半場才來,但下半場台灣大戰局急轉直下,落後分數越來越多,也註定台灣大要到第七戰;去年台灣大在季後賽第一輪,同樣和達欣拚到第七戰落敗,無緣進到總冠軍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大自2007年買下球隊後,直到去年以例行賽第二,才首度進季後賽,今年台灣大兵馬更齊全,花更多錢資洋將和教練球員,陣中明星球員許多都有豐富季後賽經驗,又獲例行賽第二名,更被看好能和二連霸的璞園抗衡,但在第一輪就打得非常辛苦,第六戰蔡明興親自坐鎮,還是未能即刻送上總冠軍戰門票。

同時也是富邦金控副董事長的蔡明興,除了自己喜歡籃球,一直很支持運動,去年底兄弟象隊要轉賣時,蔡明興被問及曾表示,富邦集團早就長期贊助支持許多體育活動賽事,未必一定是職棒;不過讓蔡明興較意外是,去年底被足球界推出參選中華足協理事長,卻因派系整合問題,導致他落選,頗讓許多足球界遺憾失去一位大老闆當理事長。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關鍵字: SBL蔡明興台灣大台啤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