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汶澤為台灣加油槓上陸網友 遭中國影視公司宣布封殺

太陽花學運發生「千人攻佔行政院」,你覺得呢?

太陽花學運發生「千人攻佔行政院」,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2572352.03%
2371847.97%

總計 49441 票。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港星杜汶澤日前在臉書上為正在反服貿的台灣人加油,還對不理智的大陸網友開砲,並嗆聲「有本事阻止我來大陸!」又以香港為例反對中國滲透台灣,現在傳出被中國的知名影視公司高層陳礪志在微博宣布封殺,陳旗下公司將全面抵制他。

▲▼正在宣傳電影《豪情3D》杜汶澤相當關心反服貿,還在Instagram對大陸網友隔空開砲。(圖/翻攝自杜汶澤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來忙於宣傳新電影《豪情3D》的杜汶澤連日在臉書和Instagram發文力挺台灣,除了為反服貿學生打氣,還留言:「我心中最美麗的大寶島!加油!」卻被大陸網友圍剿,但他仍直言「人民幣是一時,對得起良心是一輩子。X你就X你囉!」有感於某些陸網友高喊「滾出中國!有本事別來大陸賺錢!」他也不甘示弱反擊「有本事阻止我來大陸!」而微博已經有網友發起「阻止杜汶澤來大陸」活動。

▲▼北京麥特文化娛樂傳媒公司總裁陳礪志宣布旗下公司將全面抵制杜汶澤。(圖/翻攝优酷、翻攝陳礪志微博)

據陸媒報導,北京麥特文化娛樂傳媒公司總裁陳礪志23日在微博宣布:「我投資製作的電影,絕不用杜汶澤。有杜汶澤參與的任何項目,我主控的公司絕不參與(投資,營銷)。」得到許多網友回應。他是北京麥特文化娛樂傳媒公司董事長兼總裁,曾投資出品趙薇導演的《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周杰倫和謝霆鋒主演的《逆戰》等多部影片。

【圖集】太陽花學運千人佔領行政院-1

【圖集】太陽花學運千人佔領行政院-2

【圖集】太陽花學運千人佔領行政院-3

【圖集】警方強力驅離 血濺行政院-4

【圖集】鎮暴噴水車出動-5

【圖集】警方完成政院清空-6

►►►「太陽花學運」最新進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