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上戶彩」剛力彩芽好萌! 勾同居男友山崎賢人攻台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嫩模女星剛力彩芽年紀輕輕就享有高人氣,元氣開朗模樣讓她受封為「小上戶彩」,在最新主演的電影《鄰居‧同居》中與新生代男星山崎賢人上演「同居情」,還沒在台上映就引來上千粉絲連署要求兩人來台,如今成功達成千人門檻,他們也確定將於4月3日首度來台會粉絲,將和粉絲進行近距離互動。

▼剛力彩芽是日本超人氣女星。(圖/采昌)

剛力彩芽在片中藏起招牌俏麗短髮,戴上長假髮飾演女高中生,超萌模樣讓粉絲直呼「卡哇伊」,而她對於首次訪台宣傳坦言很緊張,加上這次活動為了與片中在學校發生的純純戀曲相互配合,預計前往校園進行宣傳,屆時勢必會掀起一股追星風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山崎賢人的花美男外型讓他一炮而紅。(圖/采昌)

雖然該片要到4月11日才會在台上映,但大批粉絲早已在網路上號召千人連署按讚,讓日方見識到剛力彩芽與山崎賢人的超高人氣,確定兩人將隨著導演川村泰祐一在4月3、4日首度訪台,為了表達對此次海外宣傳的重視,日方大陣仗出動14名工作人員隨行來台,據悉也將有多家日本媒體前來採訪。而這場世界首映粉絲見面會門票將於29日中午12:00於「M棒娛樂網」售票系統開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