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電眼女神」周曉涵粉絲數破30萬 網路討論最高

圖、文/GQ
 

在無名小站有著近千萬的瀏覽人次,可說是標準的無名之花,無論是虎牙妹還是眼鏡娘時期,「逢甲校花」周曉涵鄰家少女氣息成功佔據男性們的心,畢竟戴上黑框眼鏡卻依然正到那邊去,真的很值得”哇”一下,04年參加《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超人氣!網路美少女」單元後知名度大開,現在則是廣告與偶像劇的固定口袋名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著「電眼女神」稱號的周曉涵,演出《兩個爸爸》超正江律師成鄉民最愛,知名度瞬間爆增,近來演出網路點閱率破20億的收視第一催淚勵志大陸劇《璀璨人生》中的傻氣千金一角,勇敢倒追何潤東和張勛傑,成網路討論最高,現實中異性緣超好的她,看來鄉民將繼續死忠愛戴。

(圖片來源:周曉涵粉絲團)

延伸閱讀:

>>看更多周曉涵

>>郭雪芙、林采緹、張景嵐、安心亞等正妹明星自拍特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