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李振昌下放小聯盟 留3A等待機會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印地安人隊在25日(台灣時間)宣布動用選擇權,將李振昌下放小聯盟,本季確定將從3A出發。大聯盟開季倒數約一個禮拜,參加春訓的旅美台將,陸續收到下放消息,還留在大聯盟春訓的台將剩金鶯陳偉殷及釀酒人王維中。

▲ 李振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除了李振昌外,還有3名球員在這批下放名單中,包括投手鮑爾(Trevor Bauer),還有內野手古柏(David Cooper)及拉海爾(Bryan LaHair)。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回顧李振昌熱身賽表現,2月27日印地安人首場熱身賽李振昌就獲得登板機會,遭紅人海希(Chris Heisey)2分砲轟退場。4日他在9局登板,以三上三下完美演出奪救援點。7日他一上場就被安打還保送2次,不過守住戰局沒失分。

10日李振昌遭遇陣中有台將新秀王維中的釀酒人隊,此役他投1局飆2K;13日他投1局,有2次三振,1次保送。17日李振昌9局登板解滿壘危機再奪第2個救援點;19日他展現三振能力,中繼1局連飆3K。22日他先遭到陽春砲襲擊,再解決2人次退場。24日他投0.2局被擊出1支安打,有1次三振。

李振昌熱身賽共出賽9場,總計8.1投球內容中,被擊出6安打,有2支全壘打。李振昌共奪12次三振,共5次四懷球保送,失掉4分,有3分自責分,防禦率3.24,獲得兩次救援成功。

李振昌曾於2010年、2012年獲邀到大聯盟春訓但是開季都未留在25人名單,去年他因手術後復健,直到季中才復出,7月生涯首度徵召上大聯盟;今年首度以大聯盟40人名單參加春訓,最後仍無法如願登錄正式名單,先到3A等待機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