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2天發現15具屍體 德國動物園紅鶴慘遭斬首

▲德國法蘭克福動物園的紅鶴連2天慘遭殺害,有些屍體甚至沒有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法蘭克福動物園在21日及22日連兩天發生十數隻紅鶴被殺害的事件,有些紅鶴的屍體甚至沒有頭,死狀相當悽慘,研判應該是人類所為。目前園方正在進一步了解紅鶴的死亡原因,如果不是人類所為,就不排除是被狐狸咬死的。

根據《獨立報》(Independent)報導,法蘭克福動物園保育員在21日時,發現鳥籠中有9具紅鶴的屍體,儘管加強戒備,但在22日時又再度發現6具屍體,有些屍體連頭都不見了,目前研判很有可能是人類所為。不過園方發現部分紅鶴身上有獸類啃咬的痕跡,不排除有可能被狐狸攻擊而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動物園園長尼基施(Manfred Niekisch)表示,紅鶴被攻擊時不會發出聲音求救,後來園方人員發現死亡的紅鶴時,有些屍體的頭都不見了,他們搞不清楚到底怎麼回事,會繼續調查下去。其實早在2007年,德國曾經發生過動物園裡3隻紅鶴被攻擊致死的案例,但兇手一直沒有被找到。

關鍵字: 德國動物園紅鶴死亡斬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