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大猩猩想當貓媽媽 輕擁入懷、背著趴趴走

▲大猩猩Koko是「貓人」(Kitten Person)無誤!(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喜歡狗的人被稱為Dog Person,喜歡貓的人叫Cat Person,大猩猩可可(Koko)顯然是Kitten Person!牠非常喜歡小貓,想當貓媽媽,一段在2011年11月上傳至YouTube的影片,最近被英國多家媒體報導,影片中,可可摟抱著小貓、挑玩具給牠們玩,還背著趴趴走,母性十足。

可可是西部低地大猩猩(Western lowland gorilla),被人飼養了30多年,是大猩猩基金會(The Gorilla Foundation)帕特森(Penny Patterson)博士的研究夥伴,牠從小就學會手語,懂得與人溝通,在最近再度盛傳的影片中,帕特森帶來7隻小貓,牠從中挑選了2隻,分別取名「虎仔」(Tiger)和「黑仔」(Blackie)──原因很明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可深愛「虎仔」和「黑仔」。(圖/取自YouTube)

影片的旁白由帕特森敘述,介紹可可與2隻小貓相處的過程,可以看到可可挑出「虎仔」和「黑仔」後,便母愛大氾濫,不但溫柔地將牠們放在懷抱,還用手指逗牠們玩耍、拿玩具給牠們玩,最後更想背著小貓回籠子裡,顯然不想和「小孩」分開。

在另一段影片中,可可與小貓分開後,非常傷心難過,牠比著手語說「Bad」、「Sad」,「Frown cry-frown sad」,哭哭。

▼可可與小貓的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大猩猩寵物貓咪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