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2隻導盲犬把主人導在一起 視障情侶結婚了!

▲導盲犬為主人牽紅線。(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50歲女子克萊兒(Claire Johnson)和51歲男子馬克(Mark Gaffey)都是視障人士,他們的住處相距只有2公里多,但從來沒有遇見彼此,「我們的導盲犬使我們走到一起,幫我找到真愛,就像我們的這2隻導盲犬,我們也是彼此最好的朋友和靈魂伴侶。」克萊兒最近嫁給了馬克。

2012年,克萊兒和馬克分別帶著導盲犬威尼斯(Venice)和羅德(Rodd)參加導盲犬訓練中心的一項課程,威尼斯和羅德一見如故、2個星期的培訓期間玩在一起,也讓他們的主人開始交往,感情愈來愈好,從一起喝下午茶,到一起吃午餐,馬克說,「我們共進午餐的時間越來越長,服務生等我們結帳離開,都等得不耐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培訓課程結束,他們的生活也永遠改變了,克萊兒和馬克再也不能讓彼此「分裂」成「1人加一隻拉布拉多犬」,而是共組「一家四口」。去年(2013)的情人節,馬克向克萊兒求婚,今年3月23日,兩人結為連理,2隻愛犬不但不能在婚禮缺席,而且還為新人遞上婚戒呢!

▲結婚蛋糕上有好多狗腳印和拉布拉多犬哦!(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導盲犬視障寵物拉布拉多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