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打傷學生需醫療費」 當心LINE詐騙訊息

 

▲鎮暴警察驅離行政院內民眾。(圖/記者徐文彬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詐騙集團的手伸入學運!反黑箱服貿學生持續佔領立法院議場抗議,學生組織在25日凌晨1點左右廣播,發現詐騙集團利用LINE等手機app軟體,指23日攻佔行政院的學生被警察打傷,住院需要醫療費用,希望大家幫忙的詐騙訊息,呼籲現場學生提高警覺,小心別上當受騙。

反黑箱服貿部分群眾23日晚間闖入行政院表達訴求,爆發激烈的警民流血衝突,造成上百人受傷。25日傳出詐騙集團利用LINE等手機app軟體發送訊息,聲稱攻佔行政院的學生遭警察打傷住院,需要醫療費用,但立院議場內的學生組織澄清,這是詐騙訊息,提醒現場學生要提高警覺。

此外,25日又有熱心民眾送進整箱菜包到議場內,讓學生和醫護人員補充體力,為抗政繼續撐下去。

【圖集】太陽花學運千人佔領行政院-1

【圖集】太陽花學運千人佔領行政院-2

【圖集】太陽花學運千人佔領行政院-3

【圖集】警方強力驅離 血濺行政院-4

【圖集】鎮暴噴水車出動-5

【圖集】警方完成政院清空-6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