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院深夜裁定:魏揚無保飭回

▲魏揚在25日凌晨確定無保釋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魏揚在24日下午就送達台北地檢署,但在晚間8點30分才召開羈押庭,庭訊已於晚間10時15分結束,原定晚間11點30分裁定,因故延後到零時。包括顧立雄在內的律師團對此都很有信心,因早在魏揚之前,就有人號召進攻行政院,律師多認為魏揚不會被羈押。就在25凌晨,傳出魏揚無保釋放消息。

檢察官認定魏揚涉嫌聚眾滋事,身犯6項罪嫌,加上學運組織分工精細,懷疑仍有他共犯未到案,24日下午以有串證之虞為由,向法院聲請羈押。魏揚向法官強調自己並非主導者,只因有社運經驗而在現場主持,否認參與暴力抗爭策畫。他強調佔領行政院是要替立法院夥伴紓減壓力,也是讓馬政府看見人民的決心。

魏揚母親與妹妹在庭外得知無保飭回的消息後,立刻相擁而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