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汶澤電車上遭沖田杏梨L奶壓制 搞笑數手指頭算罩杯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香港男星杜汶澤近來雖然因為服貿議題,與網友引發口水戰,甚至連老婆都遭受到威脅,但對此他並不引以為意,甚至把留言抨擊他的網友大頭照集結成一張圖,公佈在個人臉書上。所主演的《3D豪情》於24日釋出預告,其中他遭到「人間最強Body」沖田杏梨的L奶在電車上壓制的畫面,讓不少男性相當羨慕。

▲杜汶澤被沖田杏梨在電車上「壓制」。(圖/翻攝Youtube)

《3D豪情》由杜汶澤主演,找來古天樂、加藤鷹、吳君如等人客串,多名日本AV女優出演的消息一出,讓許多人相當期待這部電影的尺度。首支完整版預告在24日上線,影片不改杜汶澤一貫既搞笑又批判的風格,講述一個香港AV男優本想金盆洗手,卻被帶到日本去發生的趣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投資者之一的古天樂在裡頭,也有跟6名AV女優床戰的畫面,據悉古天樂對於AV女優的瘋狂挑逗,險些把持不住,最後是硬著頭皮把自己當成AV男優演才順利過關。而主演的杜汶澤,跟「人間最強body」沖田杏梨的交戰,有幕被她在電車上壓制,重現經典的AV場景,讓許多男性相當羨慕,但他搞笑地問對方罩杯,狂數12根手指頭的畫面則讓人感到啼笑皆非。

▼杜汶澤《3D豪情》海報。(圖/翻攝杜汶澤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