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騎馬的黑貓和馬兒變成好朋友 還在人家背上理毛

 
▲黑貓喜歡騎馬,也漸漸和馬兒培養出好感情。(圖/取自Dark Horse Studio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要騎馬可不是件容易的事,不過對於國外一隻黑貓莫里斯(Morris)來說可是小菜一碟,牠不但喜歡騎馬,連上下馬背都不需要旁人幫忙,縱身一越就可以跳上馬背,相當厲害,主人也表示,「我的貓咪喜歡騎馬,牠待在馬背上的時間甚至比我還長,但這並不表示我不常騎馬;我想,牠已經和這些馬兒變成很要好的朋友。」

黑貓莫里斯幾乎成天待在馬背上,也和主人的馬兒們培養出好交情,尤其是和叫做Champy的馬兒更是最好的搭擋,幾乎每天都待在一起,如影隨行。主人也表示,牠們很常相聚,只要沒有看到牠們在一起,就會覺得很奇怪。


▲因為經常坐在馬背上,主人現在也沒辦法適應牠們沒有待在一起樣子。(圖/取自Dark Horse Studio臉書

▼黑貓莫里斯喜愛騎馬。(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