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在別人面前寬衣解帶 丁寧大肚全裸寫真露火辣S線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43歲的丁寧4月中將生下小兒子,日前拍攝全裸孕婦寫真,她遲遲不敢跟老公馬修開口,誰知馬修只說:「Ok, it’s good!」輕鬆態度反讓丁寧倍感失落。她笑說,之前曾PO過一張女兒上廁所的照片,讓老公不開心,「他現在大概就是老婆脫光隨便,但女兒露個腳他都要管。所以這次只有我脫,女兒包很緊。」

▲丁寧全裸拍攝孕婦寫真。(圖/NICO photography)

丁寧15年前就拍過火辣全裸照,但這次是婚後首度在別的男人面前寬衣解帶,心情是否緊張?她說:「這感覺很奇妙,以前會很在意身材線條、會害羞,這次拍攝前雖然還是緊張,但脫下衣服那刻感覺很特別,覺得自己懷孕的身體很神聖、很美。」她驕傲:「比選老公還用心。」但丁寧還是特地要老公帶女兒晚到,單獨先完成全裸拍攝,「哈!因為怕女兒還不懂會問,為什麼媽咪不穿衣服在uncle面前走來走去?」剛好時逢女兒生日趴,她將在鄰居面前開首映會,大方分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寧火辣S曲線全都露。(圖/NICO photography)



當時懷第一胎時,丁寧笑稱和老公「還不熟」,很多事都自己來,加上懷孕狀況良好,讓老公過得很爽,而她那時百無禁忌,每周都吃鹹酥雞,體重飆升17公斤!這次孕吐、水腫樣樣來,也盡量避免吃油炸物,所以僅胖14公斤。

▲丁寧與法籍老公還有女兒。(圖/NICO photograph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