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姑娘酒窩笑笑 Passion姐妹壯壯甜美可人

點評:很甜喔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今年兄弟象隊由中信接手後,改名中信兄弟,原本啦啦隊象漾女孩,今24日也變為Passion姐妹,團中隊長壯壯,就是經歷了前代、後代的過程,壯壯表示,這是新的開始,並表示迫不及待要跟球迷見面了。

壯壯與周思齊合影(圖/記者張克銘攝)

為了Passion姐妹,在一個月前,全團就不斷地加緊操練,經常練到晚間11、12點,都沒有捷運可搭的情況。壯壯說:「改名後,其實還是一個精神延伸,同時也是新的開始,對我們來說,這依然是一樣好的地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非常喜歡棒球的壯壯,經過去年一整年棒球的洗禮後,如今球季已經開打,壯壯相當懷念球場的味道,很期待跟在球場的人相遇。壯壯表示:「因為到球場認識很多人,除了工作人員外,還有球迷,相當懷念。」

壯壯擁有甜蜜的酒窩(圖/記者張克銘攝)

Passion姐妹成軍,壯壯表示,服裝上也不太一樣,可能過去比較保守,但今年會有一些適度的裸露,但依然要展現我們的活力、元素,並且會有ㄧ些新的表演活動,請大家拭目以待。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