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Passion姐妹新人貴貴 象隊潔西卡艾巴

點評:我覺得比較像Akemi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啦啦隊的貴貴,高挑身材,加上五官輪廓深,讓人誤以為是混血兒,更有人說像潔西卡艾巴,不過貴貴說,她是純正的台灣人,像潔西卡艾巴則是第一次聽到,來參加中信兄弟啦啦隊,希望可以帶來熱情、活力。

Passion姐妹貴貴似像潔西卡艾巴(圖/記者張克銘攝)

目前正就讀文化大學大傳系,小時候學芭蕾練出深厚的舞蹈底子,記者會上所公佈舞步,一點也不難倒她。凱蒂說:「我本學的是比較柔的舞蹈,近幾年開始學比較偏韓系、MV的舞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象隊今日公佈啦啦隊,要與另外三隊在啦啦隊上較量,問到彼此競爭的情形,貴貴則說:「我們走的是不一樣的路線,我認為我們最具特色的就是熱情和活力。」

▲Passion姐妹貴貴未來想當出色的舞者(圖/記者張克銘攝)

身材相當修長的貴貴,除了擔任中信兄弟啦啦隊外,平時還有走秀、平面廣告等活動,表現可說是相當活躍,她也希望未來能夠繼續擔任舞者,要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