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助陣 BABY-G推出亮彩聯名款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承襲G-SHOCK的耐衝擊構造與強悍本質,BABY-G將時下流行文化與多功能錶款結合,深受女性青睞,為慶祝BABY-G20周年,邀請代言人少女時代演繹春夏錶款。


▲少女時代擔任BABY-G代言人。(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據品牌指出,少女時代聯名款由G-SHOCK人氣錶款GA-110縮小而來,將錶徑縮小至適合女生佩帶,指針搭配數字雙顯式設計,黑色錶面搭配搶眼的亮彩色系於指針、時刻與錶帶,反轉液晶顯示,融合對應的亮彩色系,展現個性的摩登女孩氣息,

 
▲BABY-G與少女時代聯名錶款,售價NT$ 4,800。

此外,源自於1994年首隻針對女性市場開發的DW-520,BABY-G 20周年紀念錶款在錶盤上下採用經典的防撞設計,具備耐衝擊構造、防水200米、計時碼錶等功能,呈現復古時尚風格。


▲BABY-G 20周年紀念錶款,售價NT$ 3,00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