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位本土攝影家貓夫人 躍上Yahoo美國首頁

記者洪菱鞠/綜合報導

6年前,貓夫人用熱情與照片發掘猴硐貓咪與人文之美,透過網路和相簿分享平台與更多網友分享,不僅打響猴硐貓村名號,也為原被日漸遺忘的小鎮注入新的觀光特色,並獲CNN選為全球6大賞貓景點。去年11月,The Weekly Flickr大攝影家微影音亦分享了貓夫人的攝影故事,而其攝影作品現在還登上Yahoo美國首頁,成為新台灣之光。

▲透過攝影紀錄猴硐的貓夫人,其攝影作品登上Yahoo美國首頁,接下來還會在Yahoo歐洲、中東、東南亞首頁接棒播出,讓全球看到台灣的在地人文風情。(圖/Flickr提供)

得知攝影作品榮登Yahoo美國首頁,貓夫人難掩興奮地表示,很高興藉由最愛的攝影連結最愛的貓與這片土地,並透過網路平台的影響力讓全球8億網友看見台灣,也希望貓咪及台灣人文景象能夠喚起大家關心周遭人事物的意識。

Yahoo亞太區策略暨營運部副總裁陳琚安表示,很開心Flickr台灣團隊精選的在地內容獲得全球關注,讓貓夫人成為首位登上Yahoo美國首頁的台灣攝影家,而接下來「The Weekly Flickr大攝影家:貓夫人篇」將在Yahoo歐洲、中東與東南亞首頁陸續播出,也期待未來台灣有更多愛好拍照的攝影家能夠透過相簿分享平台嶄露頭角、進軍國際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