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盼外孫女懂4種語言 3個月大「黃可愛」被寄予厚望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51歲的黃安日前成為外公,24日在微博上傳3個月大外孫女「黃可愛」的照片,並高興PO出女兒黃思嘉與英國老公的「全家福」,女兒全家和樂融融的幸福模樣,羨煞許多網友。

▲黃安24日PO女兒的全家福照片。(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黃安近年來較常待在中國發展,24日一早在臉書PO出女兒的全家福,稱女婿安德魯在台灣的第一堂課,就是替從未謀面的外孫女「黃可愛」換尿布,但外孫女抵死不從,直到女兒出馬才成功餵食,還透露是第一次見到準女婿,覺得雙方交流互動非常良好,很開心能夠認識對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安透露外孫女對於女婿餵食奶水一事相當抗拒,要由女兒出馬才搞定。(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這位年僅3個月的「黃可愛」也被外公黃安寄予厚望,黃安曾在微博透露,希望她能在6歲前就熟背三字經、弟子規等國學基本教材,並且能講一口流利的英文、普通話、閩南話及廣東話,保持終身學習的習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