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坦承酒駕前吃藥、吸大麻 驚爆老媽是「藥頭」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加拿大小天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日前因酒駕罪嫌被捕,又疑似吸大麻讓美國聯邦航空總署也介入調查,據悉,他不僅承認開車前服用了「處方藥」、酒和大麻,並鬆口媽媽佩蒂瑪莉特(Pattie Mallette)是其中一個「處方藥」來源。

▲小賈斯汀因酒駕被捕,圖為接受審訊照片。(圖/東方IC)

據八卦網站「TMZ」報導,小賈斯汀面對警方盤問,坦承遭到逮捕前確實處在處方藥、酒和大麻的控制下,當被追問是什麼樣的「處方藥」?他解釋是類似贊安諾錠的抗焦慮藥物,卻無法確定是哪一種抗焦慮藥,因為是從媽媽手上拿到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賈斯汀無法說明正在服用的抗焦慮藥藥名,令外界質疑是想避重就輕,為吸食毒品脫罪,卻有爆料指出,他並非從佩蒂瑪莉特手上免費得到這些處方藥,而是必須每個月幫媽媽位在洛杉磯的豪華租屋,繳交美金8000元(約台幣24萬4410元)租金。此外,佩蒂還在未得到屋主同意下建設健身房,隨著消息曝光,可能會因此吃上官司。

▲小賈斯汀承認從媽媽手上得到不明的處方藥。(圖/翻攝stylebistro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