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LV透視裝現身晚會 全身代言品被封「土豪冰」

記者曾雅玲/綜合報導

「范爺」范冰冰23日晚間出席香港第3屆POWER OF FILM慈善晚宴,一身路易威登LV 2014春夏透視裝超級搶鏡,而她身為主辦單位Moet酩悅香檳代言人,穿的是代言的LV女裝、手拿LV包、戴著代言的蕭邦表、臉上彩妝是代言的巴黎萊雅,最後還搭代言的賓士回家,被網友譏為代言狂魔、土豪冰、土豪女神。

▲范冰冰一身LV透視裝現身慈善晚會超搶鏡。(圖/CFP)

在眾人簇擁護花之下,范冰冰一現身慈善晚宴紅毯就吸引大批媒體,場面一度混亂,而穿著Marc Jacobs最後一季為Louis Vuitton設計的透視裝,露出豐滿上圍和一雙長腿,讓范冰冰成為紅毯最吸睛女星,心情大好的她被問到正一起拍《武則天》的緋聞男友李治廷時,還大方表示「大家感情很好,慢慢就當了好朋友。」

除范冰冰之外,第3屆POWER OF FILM慈善晚宴還邀請了包括:甄子丹、楊千嬅、高以翔,以及好萊塢女星蒂達史雲頓(Tilda Swinton)及電影《骸骨之城》男星占美坎貝爾鮑爾(Jamie Campbell Bower)等藝人出席。

★ 版權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