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尼克遭騎士逆轉 伍德森放話:客場5戰全力搶勝

點評:不可能的任務?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目標搶奪季後賽最後一張門票的紐約尼克隊,近期拉出一波銳不可擋的8連勝,24日迎戰騎士一役,上半場最多曾領先達17分,最後卻遭到逆轉,反以6分差吞敗,目前與東區第8的老鷹仍有3場勝差,對此主帥伍德森(Mike Woodson)賽後放話,接下來球隊要試著在客場連拿5勝。

東區豪門尼克24日面對騎士賽前,就得知排在東區第8的老鷹隊輸給暴龍的消息,若是他們今日能順利取勝,就能將雙方勝差縮小到2場,不過主帥伍德森賽前態度仍非常謹慎,「他們(老鷹)輸球是好事,但最重要的還是我們自己必須有所作為。」

首節尼克軍團展現旺盛火力,單節命中率高達71%,一哥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一人連砍14分,在「神經刀」史密斯(J.R. Smith)最後0.2秒砍進三分後,取得7分領先,第二節更一度擴大差距到17分;無奈下半場團隊手感冷卻,反倒騎士找回火力,先發控衛傑克(Jarrett Jack)3、4兩節狂轟23分,率隊逆轉戰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尼克遭騎士逆轉,想爭搶季後賽門票難度又增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決勝節開局4分半鐘,騎士拉出13比6的攻勢,傑克一人包辦7分,一舉將比數追平;最後42.2秒,騎士2分領先,傑克在比賽終了前24.7秒切入得手,拿下相當關鍵的2分,終場騎士就以106比100贏球,尼克也浪費了縮小與老鷹勝差的絕佳機會,接下來他們將面臨「西區」客場5連戰的嚴苛考驗。

賽後主帥伍德森坦言,這一戰吞敗後,球隊的處境變得更艱難,並一肩扛起輸球的責任,他也明白表示,「接下來我們必須試著在客場連拿5勝。」這5戰的對手分別是湖人、國王、太陽、勇士和爵士。

一哥「甜瓜」也坦言,「他們(騎士)贏了這場比賽,我們輸了,所以接下來的客場之旅將會相當關鍵。」值得注意的是,即使尼克真的能在客場拿下5勝,他們最後7場的賽程也很艱難,要分別與籃網、巫師、熱火、暴龍和公牛交手,全都是東區前8的隊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